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動戰士高達SEED~基拉的初戀
2015/05/05 10:32:58瀏覽11067|回應3|推薦6

高達SEED,曾經的不朽之作是我一生最愛的動漫,也是我珍貴的童年回憶。從以前就想寫一篇文章來說說芙蕾,就基本的說為什麼基拉喜歡芙蕾吧。她跟真

算是個不討喜的人物,一個不惜出賣身體去利用基拉,一個對基拉抱有敵意又險著殺了他。

起初芙蕾跟基拉的好友塞依有婚約,還是個不成熟的15歲女生,生長在富裕的家庭,被當作溫室的小花。基拉對她抱有好感,只是普通男生對校花的暗戀吧,不過我想芙蕾確是他的初戀。

▽主角基拉.大和和芙蕾.阿露斯塔。



基拉知道她心裡沒有他的存在,然而他喜歡芙蕾的事被他的好友托爾知道,當基拉知道她收到塞依的情書的時候他滿臉錯愕的盯住她,但他只對此一聲不吭的,大概是知道即使這樣做對方也不會喜歡他吧,更何況她已跟塞依開始交往了。

在芙蕾成了難民上大天使號後只能懷著恐懼和不安的待在船艙裡,看見她和塞依在一起他心裡也有一股失落感。在這個時候拉克絲正好被基拉救回來,初次見面的時候他就被她吸引住了,除了她的美貌外重要的是她也是調整者。

▽布蘭登前議長女兒歌姬拉克絲.克萊茵,最後跟基拉成了情侶。



芙蕾好不容易眼看能跟父親見面又遇上敵襲,在戰力不足的狀態下芙爸在她面前戰死,讓她徹底崩潰。在這時候朋友間對戰爭的生活感到疲累,卻在機緣巧合下得知基拉一直面對的敵人是自己深交的好友,塞依聽後都難以置信,當基拉要幫拉克絲逃出,雖然他心裡有所懷疑,但還是抱有信任感的主動去幫助他,可見他們深厚的友情。

這時候的她已不是當初純真的少女,失去唯一親人的芙蕾決定利用基拉去殺光所有的敵人戰鬥而死,她多少也知道基拉對自己抱有好感,便下了賭注。基拉跟芙蕾獨處的時候他的反應同面對喜歡的人青澀的少年沒兩樣,當芙蕾主動跟他交往的時候他更是感到身置夢中,更勇於戰鬥。

▽第一次跟基拉接吻的芙蕾只感到厭惡,但還是為了復仇而出賣色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