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傢伙
2012/10/17 08:26:05瀏覽576|回應0|推薦3
http://photo.e2.com.tw/photo/news/2012-10/42209a.jpg

准將旅長袁憲治酒瘋髒罵 村民一度欲圍毆

【記者郭孟聰/ 恆春報導】國軍上校旅長「出口成髒」,差點遭到車城鄉保力村民圍毆,陸軍六軍團裝甲二六九旅長袁憲治,上週六在恆春飲作樂,返回營區經保力村廣濟寺聖誕壽 宴場,袁上校發酒瘋大鬧宴席跟村民爭搶唱歌,口出髒話「我肏你媽屄」訐譙村民,差點遭到群眾圍毆,事後三軍聯訓梁指揮官陪同道歉才獲得諒解,當地父老不禁 大罵:「這種准將官如何帶領軍隊保國護民」!

鄉公所秘書黃讚華說,六日夜間是保力村民為廣澤尊王辦壽宴席開二十一桌,約晚間十點上校旅長袁憲治在恆春與人飲酒返營,看到醉茫茫的袁上校突然下車入席,像發酒瘋似高聲要求現場隨同阿兵哥「立正」站好,還指向一名村民要求作同樣動作,突來的口令讓村民嚇呆了。

接著又上前與村民搶麥克風要唱歌,陪伴的科長和村民見袁站都站不穩,欲上前攙扶他離場,袁竟遷怒,當場爆粗直罵:「我肏你媽屄」,村民認為准將官實在不像話,當時如果被圍毆恐怕也不會被同情。

車城鄉代吳鴻昌指出,村民見袁旅長到場還熱烈歡迎,沒料到竟來了個發酒瘋的酒鬼,他坐得直挺挺的,但藉著酒意噪門大開不停向人吐糟,居民不爽極了,現場有人打電話要痛扁一頓,所幸村民聴勸忍下來。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梁明德是負責進訓部隊軍記考核,萬般無奈下帶著袁憲治拎水果至保力村向神明、村民道歉。政戰主任廖振輝表示,袁員身為部隊主官行為失當,陸軍司令部將展開檢討。

引用壹凸新聞http://news.e2.com.tw/utf-8/2012-10/422099.ht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estw&aid=695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