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活動
2008/01/23 14:03:26瀏覽401|回應0|推薦10

這次去看了07跨08的陳昇的跨年演唱會,演唱會約8:30開始,直到了凌晨約2:00結束,

這是40年來第一次參加跨年活動,對陳昇的跨年演唱會有太高的期許,所以有點失落,

不過也讓我喜歡了這首歌

ONE NIGHT IN BEIJING
(北京一夜)

\陳昇、劉佳慧 \陳昇 京劇(老生、花旦)\劉佳慧 編曲:李正帆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嚒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人說百花的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鏽的鐵衣 呼喚城門開 眼中含著淚
:.................. 我已等待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人說地安門裏面 有位老婦人 猶在癡癡等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留下許多情
不要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 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嚒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嚒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letsm&aid=156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