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最爛的航空公司---中華航空公司
2009/03/06 20:17:08瀏覽3333|回應2|推薦2

謹告知全世界所有有機會搭乘飛機的人們,絕對不要搭乘台灣的中華航空公司的任何航班,更不要託運任何行李;因為牠們會毀損乘客的行李, 卻在面臨乘客投訴及要求賠償時,都置之不理。 這就是牠們中華航空公司的服務態度。

本人以自身在200933日搭乘由香港飛往台北的CI-904親身體驗告知全世界,而本人還是華航的翡翠卡會員,本人當天的行李牌還特別掛有〔頭等艙〕牌的行李如今碰上被毀損的行李本人以電子郵件並附上毀損照片,要求華航賠償卻在經歷了72小時過後卻都沒有任何理會或給予電子郵件回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s&aid=2716435

 回應文章

臺灣航空業促進委員
2014/07/24 16:08
關我鳥事,翡翠卡很厲害噢,頭等艙了不起ㄋㄧ(kab970521@yahoo.com.tw)

空中飛人
雖然有點爛,但坐過全世界多一點的航空公司再說它最爛不遲
2009/04/02 10:21

翡卡客人向華夏會員申訴,要不嘛就直接寫信給華航董事長/總經理就好了,保證你搞得他們全公司雞飛狗跳。我也是翡卡客人(現在是para),就曾經讓某機場的一位督導被降職,其實事後在該機場再看到她時心中倒有點兒覺得自己有太超過了一點。

至於不搭華航當然也可以,只是你若換到國泰、新航,我看你會更生氣,因為他們完全是公事公辦,也就是會回應但不會鳥你的。若是換到中國的甚麼東南西北國航甚麼的,他們還會卯起來跟你對嗆呢。長榮呢?嘿嘿嘿,坐幾次就知道了。我走過廿幾個國家,坐過華航、長榮、國泰、澳門、全日空、日亞、大韓、馬航、澳航、紐航、德航、法航、義航、荷航、越航、G(印航)、大大小小的美國航空(UA, Delta, Con, AA....)、以及幾乎中國所有的航空(國、東、南、北、西南、西北、上航、海航、四川、深圳、廈門,山東、浙江...),哪個好,嘿嘿,要我選硬體我選新航,服務還是華航。

還有若在台灣桃園機場處理你行李的不是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是桃勤的。這些人處理行李的方式比環保局資源回收的態度還粗魯,你能怎麼樣,自己下去拉嗎?

出國數百次,行李沒丟就偷笑了,不信多跑幾次英國或義大利就知道了。

這樣就叫大家不坐華航,那以後高/台鐵、捷運、公車、小黃還要坐嗎?

Mens(Mens) 於 2009-04-03 14:19 回覆:

依據妳的言論與語氣, 我可以肯定的說: 妳是代表〔華航〕來說話的. 

因為妳所舉的例子,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妳〔全日空, 日亞, 大韓, 德航, 荷航, 美國的UA,AA及中國的國際, 南航, 上航, 海航, 廈門〕, 都比華航好很多. 因為這些都是我個人每年超過100趟飛航的親身經歷的.

至於妳說桃園機場處理行李不是航空公司的地勤, 而是委託桃園地勤公司. 我承認或許是事實, 但因為如此, 華航就可以逃避責任. 由此可見〔妳這篇文章是完全以華航員工的行事態度來回應我的投訴文〕, 甚至於可以說如果妳是個〔完全不入流的工作者〕, 不論妳今天是主管或是一般員工. 更可以說是一種〔完全不負責任的心態〕,也就是說是種〔台灣原有優良價值觀的沉淪與墮落〕, 甚至於可以說: 妳應該去和陳水扁家族一起比〔〕.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