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Kahlan is one of an ancient order of magical women known as Confessors. Her people are sworn to find the truth, no matter how hard someone may try to hide it.

With a single touch, Kahlan can make anyone confess the truth. And she can command any man to do her bidding.

However, those who confess to Kahlan also fall hopelessly in love with her. It is her power. It is what makes people in the Midlands respect Kahlan. Fear her...

文章數:153
高船航行, tall ship sailing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21/12/22 13:19:54

高船航行, tall ship sailing
一艘高大的船(tall ship)是一種大型的、傳統上裝配的帆船。流行的現代高桅鑽機包括桅帆大篷車,桅,brigs和barques。“高船”也可以由組織更具體地定義,例如用於比賽或節日。
傳統的索具可包括方形鑽機和魚叉鑽機,通常配有獨立topmasts和桅帆。它通常比現代索具更複雜,現代索具使用鋁和鋼等新型材料建造更高、更輕的桅杆,帆更少、用途更廣。大多數較小的現代船舶使用百慕大鑽井平台。儘管直到 20 世紀它才在其他地方流行起來,但這種鑽機是在 17 世紀在百慕大開發的,並且在歷史上曾被用於其小型船隻百慕大單桅帆船上。

Sailing / 航行 (Rod Stewart / 洛史都華)

<>
.
皇家格林威治高船節 - 2014 年 9 月
.
2014 年皇家格林威治高船節的一些亮點,包括最後一天經過金絲雀碼頭的遊行。 以 Jubilee Sailing Trust 的無障礙船“Tenacious”、Dar Mlodziezy(波蘭)、Loth Lorien(荷蘭)、風之眼(英國)和許多其他船隻為特色。
.
原聲帶 - 航行 ssailing by(Ronald Binge)。 史蒂夫·普爾的電影
<>
.
在高大的船上航行愛爾蘭 (4K)
.
弗拉基米爾船長用他的雙手和電鋸建造了這艘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船。 他有一個夢想,他把它變成了現實。 不要讓藉口阻止你追逐你最瘋狂的夢想!
<>
.
我們遇到了著名的高船! 歡迎來到弗里德里克·肖邦
我們遇到了著名的高船! 今天,帶您參觀著名的波蘭雙桅船。 歡迎登上 Fryderyk Chopin,這是我們在瓜德羅普島 Les Saints 遇到的一艘波蘭高船。 波蘭航海的真正傳奇!
<>
.
Sailing Ireland on a Tall Ship (4K) - YouTube
.
FRYDERYK CHOPIN - Centrum Żeglarskie
.

最新創作
高船航行, tall ship sailing
2021/12/22 13:19:54 |瀏覽 1175 回應 3 推薦 32 引用 0
“請回家過聖誕節” Please Come Home for Christmas
2021/12/21 11:15:52 |瀏覽 881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聖母瑪利亞 Sancta Maria
2021/12/19 12:36:41 |瀏覽 703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White Christmas 白色聖誕
2021/12/16 12:15:41 |瀏覽 615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滴滴閃退美國是下錯了一步棋?
2021/12/13 12:42:27 |瀏覽 607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2158
AAPL & 2881
AAPL & 2881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