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3-30羅馬關西行
2013/03/31 09:58:08瀏覽1290|回應0|推薦18

 

 

馬來西亞的好友最近動了一個小手術, 雖說一切順利, 已完全復原, 但經歷此小變化, 他的人生觀大大的改變. 常常跟我說 : 「能隨便走,任意吃, 就是福氣…….」. 唉 !  平淡的一句話, 卻是永恆的真理, 也帶點一絲絲的無奈.........
所以呢,
一夥麻吉車友趁著天氣回暖, 跑了一趟羅馬公路, 放慢步調, 悠閒的騎, 
累了, 就停下來喝一杯咖啡再走, 到達關西時, 又接受劉董招待精緻客家美食….

出發了, 大家合照留下紀錄……

 

 

塔那咖啡小店, 是我們的歇腳處.......

 

 

中間這位美女可不是坐在後座的眷屬喔, 她可是如假包換的女騎士(座騎為800CC的BMW重機).

 

縣長: 你出門怎麼都帶這紅包包 ?


女騎士: 這歐立尚連什麼叫打卡都不知道…

女騎士:我在這裡打卡, 全世界都知道我在這裡…


縣長: 真的假的? 這麼神奇….

 

打卡的事, 暫且不表......,
休息之後, 繼續前行, 來到關西鎮, 劉董事長特地安排了一家私密餐廳, 讓車友們享受一頓道地客家美食佳餚.

一般來說, 我是不吃酒糟製的食品的,
但是, 這盤酒糟鴨不一樣, 鮮嫩甘甜, 一句話: 歐依西啦 !

 

觥籌交錯之際, 女騎士也沒閒著, 繼續打卡ing….….

 

程兄唱興大發, 抓起麥克風, 搖滾起來.......

 

餐後, 來到一位退休長官的家裡泡茶休息, 為回程儲備體力.

 

劉董跨上我的座騎, 頻頻詢問 : 多少CC ? 多少COCO ? 如何考照 ?……等等.


我期待下次見面時, 劉董已騎著重機翩翩然出現........

 

更多照片在此 : 羅馬關西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ericktw&aid=744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