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夫慶@東京。Vol.02 :D
2007/04/12 12:02:24瀏覽562|回應5|推薦44


櫻花溫泉雪。東京
4/4’07 ~ 4/8’07

==============

卷二、

人啊,都會比較。

這次的行程有溫泉喔,嘿嘿。之前要出發時還在想,這樣的天氣還要泡溫泉?有沒有搞錯啊XD,沒想到在這邊還會遇到下雪,這時候突然覺得,真是天意啊,真是天冷好個泉啊 XD
去年享受了露天溫泉,這次的會是怎樣呢?


晚上吃飽後也是開開心心換了衣服就過去了,一樣死性不改屌屌的毛巾批在肩膀上就晃進去了。哈,日本的大浴池實在是讚啊:D,又和當年一樣,裡面都沒有人,又是我自己享受了。這次沒有當年的興奮哼歌,只有慢慢的頂著毛巾閉著眼睛,然後啊



滿天星斗,水啊。。。




當然,我又跑去露天溫泉泡囉,這時發現其實飯店高一點的樓層可以看的下來,唉,被別人賺到了,希望不會造成家庭失和啊。。XXXXD
出來後買杯Kirin,唉,我真是喜歡降子的生活啊 XD




( 還有圖有真相勒??別鬧了。。~)



 ──

行程中有個叫做「鬼押出 shi」的地方,是個火山口,之前爆發時噴出了一大堆奇形怪石,因為太多太不可思議了,當地人說這是鬼推出來地,因而得名。

因為怕火山突然爆發時的危險,這邊有這樣的東西:



 是的,那三個字叫做「避難所」,配合那個背景,感覺起來蠻像一回事。不過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真正出事情這個能擋多久呢。。@@?




一樣的東西換個角度拍感覺就差很多,那一樣的事情換個角度想心情是不是也會差很多呢:)




個人挺喜歡拍天空,雲朵和風的變化,原因呢?就那樣啦XD



那時的天空與景色有點蒼茫,我默默站著,好像想到了很多事情,卻又不知道想到了啥。







好吧,也許我真的是在發呆吧 ==”




這樣的場景適合坐著吹吹風,吃吃冰淇淋或是搖搖手上的瓶子,然後再來個感天地之悠悠,男兒當自強啊。:)


--


Well,人生沒有那麼多滄桑啦,這個行程比較不一樣了,嗯,叫做「伊香保主題博物館」,蝦咪款的博物館呢?幾個主題:玩具、汽車、泰迪熊。。。



其中當然是對汽車比較有興趣啦,個人對於泰迪熊其實不太了,但是門口柱子上這隻還POSE挺好玩的 (好像有點過曝,檢討。。)



 哈,帥:D





 看到這張就在想,泰迪熊有家族嗎?就像米老鼠有米妮,小叮噹有小叮鈴一樣,(真的有的話我可能也不太分的出來)不過降子大隻比小孩子高的的熊買來要做什麼,扁他還是提供出來照相勒 XD (內心的OS:….難怪喔….)



車子就有趣了,很多經典的車子只有在電影裡看過,不禁想起兩個很好的朋友,非常懂車子,可惜沒有一起來看,這邊有他的夢想車呢 Q.Q… 好吧,身為有義氣的時代青年,等等買個模型回去當禮物好了XD
 

 
福特GT2000,大約三十多歲了吧,附帶一提,尼可拉斯凱吉的「驚天動力六十秒」最後那台就是她。。。的孫子的孫子了


 


<─── 買模型就好了 哈



挺喜歡這張,有CARS 劇照的感覺 : )




在招牌下留個影吧,接下來,就是賞櫻囉~~ 
(來人啊,酒勒,快點準備好喔 ~)







對了,不能老是喝酒,剛剛導遊宣佈要加上個行程裡面沒的景點,瞧瞧去:D

這是某個小鎮,這邊的建築物造型很不錯,是個溫泉集中地啊:D   




這個,看的出是什麼嗎?



嘿,這個小鎮也有生產線呢。。(生產線。。真是職業病啊>”<)
溫泉水經過這通道後到後面層層過濾沉澱後,將將將,變成溫泉粉了。。。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原來還真的有天然溫泉做的天然溫泉粉啊?我還一直以為只是香料加上化學物質罷了,畢竟還是有堅守傳統的人啊:)


世界很大學問很多,放開心胸好好感受囉






下一集,就是Sakura 的啦 X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889038

 回應文章

扁舟一夜。漁夫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1 15:32
Aqua Space

也對    另依方面
回國後要好幾天  才能恢復知覺  哈


--
老闆 : 你怎麼還一臉死樣
俺 :  我還在調時差.....囧
老闆 :  莊笑維     日本和台灣才相差一小時    你這是啥理由..blablabla...

俺 : Zzzz.. 囧rz..

 



Aqua Spac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
2007/04/21 02:28

"  那時的天空與景色有點蒼茫,我默默站著,好像想到了很多事情,卻又不知道想到了啥。"

出國要好幾天

腦筋才會習慣放鬆!


扁舟一夜。漁夫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17 19:46
Dear Mei-Mei

其實我也不懂   為何天空會那樣的顏色
那機會往更北的地方看看   不同緯度的天色應該都不同 :D

Dear 遊樂

呵呵   是啊
跟團也不錯    但是下次有機會    我應該會試試看自助旅行囉 : )




遊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不到...
2007/04/16 23:41
原來您是跟旅行團到日本玩! 行程蠻不錯啊,好像比香港 - 日本所辦的同類型旅行團有特色。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空
2007/04/16 08:10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