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夫慶@東京。Vol.01 :)
2007/04/10 23:13:48瀏覽593|回應8|推薦42

櫻花溫泉雪。東京
四月四日九七年

===============================

卷一、

其實這次會去東京也是一波三折,要去玩的原因也是因為自己想要換換心情犒賞一下,加上已經一年多沒有出去了,也該是透透氣的時候。

本來是要去京都地,沒想到回程的航班突然改了,由傍晚改到早上??啊是怎樣@@?客人退到一個團只剩兩個人?
後來換到另一個瞎咪東北合掌村的,那行程怎樣看都很難提的起興趣。再來又換到東京,嘿,這個不必去迪士尼,出發的時間剛好合我的檔期,在出發前三天正式訂了,也實在是膽子很大了 XD 反正,隨遇而安啦,心情最重要,是啦。


出發前,俺的 新。New Balance 和Jaguar 行李箱,這可是跟我趴趴造很多地方的革命同志哩 XD





照片看起來有點像是在踢他,沒啦,這只是翹腳而已,我一向很溫柔的,業界有口碑的.....Orz.

小金放在行李箱內,有需要再拿出來: )


就算出發了在飛機上,有該做的事情就是得要做,比方說降子:)






快要降落機場時遇到一點小亂流,我連紅酒都快灑出杯子了,東京成田機場因大雨而暫停地面作業,不知道是日本人細心還是台灣人不怕死。
大雨過後的一夜,早上天氣意外的晴朗,飯店外出了藍天白雲美美的櫻花,哈,好兆頭 XD

櫻花桑妳好,初次見面,我是來自台灣的漁夫慶,夜露死苦,請多多指教 ^ ^




跟著晃來晃去的車子,到了所謂的「輕井澤」度假勝地,據說是有錢人的別墅區,還挺不錯的,不過可能是時間點不對,太早來了,沒啥遊客。

裡面很有意思的是間傳說中的「聖保羅教堂」,聽起來挺犀利呀,會不會像St.Peter 那樣偉大的教堂,滿心期待著:)

結果一看,阿勒,降子小間啊@@?,不過繞了一圈內外走走,其實挺素雅的。。:)


(聖保羅大人,請跟我說下一期樂透的數字。。)




  門上的燈座,這調調我喜歡:)




門外屋簷外有個小鐘臺,小小的十字架上反射著耀眼陽光




教堂基本上是會有很多功能的,相對的,也是很多悲歡離合世事難料,正感概世事時一輛舊型金龜車開過,剛好調到褐色,剛好,這樣有點古老的懷舊味道。





 很多事情,真的只是時間,剛好到了而已。。




出發之前啊,我有去看了雅虎的氣象報告,東京地區大約是十四到十六度。看來還好;基於作準備的基本心態,我帶了當年跟著我遠征北海道的外套,果然用到了。。。orz,因為,下一個點居然是長這樣。。



  是的,有雪啦,下雪啦,哈,不過四度和十四度,怎麼差了那樣多啊@@。


想想這次的旅程都是往郊區跑,這裡叫做白根山湯釜,是在山上了,熊熊忘記這個點具體的名稱是怎樣,不過這個小瀑布我挺喜歡的,冷冷的水,靜靜的雪,感覺很好。:)





自那次到北海道之後,就對雪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而不能免俗的,男子漢的背影又該出現了 ﹀﹏﹀



看了看,嗯,品質不錯,哈 XD

 上車後聽導遊講,晚上,又有溫泉了,嘿嘿:)



其實這次我好像也真的沒在看行程,隨遇而安就是這次旅行的心態,鳥事情那樣多,煩也不能解決罵也沒有幫助,不如好好準備全力以赴後不留遺憾,出來玩,唉唷,心情快樂最重要啦: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885829

 回應文章

扁舟一夜。漁夫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4/12 22:40
Dear 胖貓

第二集快來了    嘿嘿

Dear Mei Mei

等你的評語囉 :D

Dear 奕妃

即知即行囉 XD

Dear 萍水相逢

有文有圖才是遊記囉   妳說是吧 : )

Dear 浮雲

還沒休養夠  呵呵...


Dear 大老鷹姐姐

速俺啊,不過照片都是騙人的啦 哈

Dear 季潔

嗯   其實我很正經的   沒在搞笑啊    (認真的眼神..=.=+)

Dear Stella

哈, 很高興你喜歡 :D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
2007/04/12 20:40

(聖保羅大人,請跟我說下一期樂透的數字。。)

...>這句話讓我笑了

可是那張照片的感覺我喜歡

呵呵


季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悠哉
2007/04/12 16:43

原本....

我一直跟著你的遊記漫遊

真的很投入溜

但....

但....

看到那一句男子漢的背影時

噗XD

笑出來了

帥哥不要亂搞笑咩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
2007/04/12 08:58

看了那麼多的美景

真好

休養夠了

要再努力工作唷



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好想去日本玩><
2007/04/11 23:37

圖加文的配合 使整篇網誌加分很多喔

可惜我現在還沒有數位像機

不然我也會用這種方式呈現的...^^


奕妃 Eri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你的文和照片
2007/04/11 22:38
我也想整理行裝去日本囉!
奕妃的半熟之旅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待我
2007/04/11 00:14

今晚睡飽

明早若有空 

再回頭來給你這篇回應一下

嘿嘿~ 晚安 漁夫慶 兄


Summer夏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快樂最重要
2007/04/10 23:28
很期待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