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
2012/05/15 10:18:27瀏覽94|回應0|推薦0

轉換環境 轉換工作.........
一轉眼兒....................也已經半年了
這些日子的變化還真是不小
工作內容一直在調整, 挑戰也在增加中喔~耶!

女人的紛爭.........我只是看在眼裡, 不隨之起舞便可 

閃很多時候, 我累了
工作量的增加, 只是藉口
我知道我的個性是想做便會盡力去完成
即使吊著點滴工作又如何.... 

很多時候, 我想做點改變...  我還是累了
是我找不到可以讓我全心付出的價值嗎?

上星期, 找我來這裡的主管剛提出辭呈 
因為他想改變了, 有能力改變是好事,
其實我早有預感, 而他找我來也是有目的的

我還需要他協助我認識新的環境嗎?
半年了,我也該上手了 
只是能夠讓我全然付出的目標在哪裡呢?ROES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0428&aid=645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