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聲不斷地飛揚時...
2011/04/17 16:24:09瀏覽173|回應0|推薦2
風聲不斷地飛揚時…判斷力的重要可見一般~

孰真!? 孰偽!?     唉呀呀~~
真的是你所聽到、見到的嗎?......

 當別人不信任你時….你是無法領導他們的!!!
尤其當機構內的【不信任】分子繼續擴散時,
只會讓「劣幣逐良幣的情況不斷發生」^.^

戒之!! 慎之!!
恰巧今天主日彌撒的讀經內文:
吾主上主開啟了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抗,也沒有退避。我將我的背轉給打擊我的人,把我的腮轉給扯我鬍鬚的人;對於侮辱和唾污,我沒有遮掩我的面。 因為吾主上主協助我,因此我不以為羞恥;所以我板著臉,像一塊燧石,因我知道我不會受恥辱。(50:5-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