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政協聯誼會&中華天同黨54文藝復興節告全國同胞書(呂寶堯)101.5.4
2013/05/09 12:59:59瀏覽169|回應0|推薦1

中華政協聯誼會&中華天同黨通啟

54文藝 復興節 告全國同胞書

.堅決打倒媚日賣台、暨釣魚台群島老蕃癲、大漢奸、賣國賊:假中國‧台灣人;【真日皇民】岩里政男李登輝!

.反對馬英九政府,浪費我們台灣【龐大納稅老百姓血汗錢】,購買美國帝國主義過期無用武器,幫美帝政府資本家賺取我們台灣龐大納稅老百姓血汗錢!

.要求馬英九政府,向大陸購買先進武器!和大陸團結起來,以捍衛我國領土主權‧對抗:美國帝國主義與日本軍閥餘孽締造【美日安保條約聯盟】,強佔我台灣釣魚台群島!以告慰我中華炎皇列祖列宗,暨對歷史和後代子孫有所交代!以維護和加強兩岸中華兒女同胞,既有良好關係與互惠互利共創雙贏的大好新時代!

.抗議美國帝國主義干涉我國內政!擅製【台灣關係法要求馬英九政府,如法泡製【美國關係法】!以其人之道還其人。

.誓死【殲滅日本軍閥餘孽】!強烈要求日本軍閥餘孽歸還我:抗日戰爭與二次大戰,被日寇残殺之3千多萬死難中華兒女同胞;暨日寇侵佔我東北台灣残殺我東北和台灣100多萬死難中華兒女同胞血債,以及佔領東北與台灣時期所有既得利益

.抗議美國帝國主義!片面擅自將我【台灣釣魚台群島】,暨琉球群島行政權,移交日本軍閥餘孽管轄。

.強烈要求美國帝國主義將我台灣釣魚台群島,暨琉球群島行政權歸還我們中國(台灣)

中華政協聯誼會召集人&中華天同黨主席 

呂寶堯暨所有黨()員公啟

 中 華 民 國   102       5        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PaoYao&aid=76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