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空空(下)
2017/02/23 21:20:37瀏覽214|回應1|推薦6

家人要我學商科的,可是因為我數學真的超爛的 從小到大從沒及格過

所以我唸書選擇學了美髮3  可是大概也注定不是走這行的料

所以我畢業後無意間找到了一家量販店工作真的辛苦

要上貨要整理還要盤點收銀 還要面對會取笑我的人

和複雜的人際關係 後來因為身體因素而離開

原本想說在家休息一段時間身子應該會好些

可是身子一直都沒有好起來,

後來奶奶身子也不好 就這樣照顧她 做家事一天過一天 過了10多年

去年底 奶奶往生了 那陣子我都天天哭

我跟奶奶的感情最好了 我們一起做任何事

就算到後來奶奶失憶了 只要有奶奶陪就好  因為只有奶奶不會取笑我

舅舅本來就愛趴趴走的人 整天不在家 一直以來都是奶奶陪伴我渡過每一天

可是奶奶不在了 都沒有人陪我說心裡話了

今年舅舅退休了

我有去就業中心應徵一項都沒錄取 都問為什麼那麼久沒工作 

沒有工作經驗,我也有我的目標

可是沒有錢根本任何事都做不了,舅舅現在退休了

勞退的錢要供家用和繳稅還要我的醫藥費,根本不夠用,

我的手機沒裝網路也被笑,

再過幾年大概連手機的基本費和電腦網路的錢大概也沒辦法繳了

 

現在的我  沒工作  沒錢,沒親朋好友(知道我家情況都疏遠我了)

身體也不好,也沒對象沒孩子 家中只有一個舅舅,其他都不在了

實在想不出來 未來該怎麼辦?

沒工作沒後代難道就坐吃山空後,把錢用完,等老死嗎?

 

 

我從來不想在網路提我的事 因為怕被笑

現在無所謂了  我一直悶在心中很痛苦的

我以前都跟奶奶說心事,現在我只能寫在這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6 10:16
在這裡,妳應該能夠交到一些好友,等到「3級」,妳的格子能夠被推薦時,就可以看得出了。
人生如空空(Lovejob) 於 2017-02-26 14:18 回覆:
不一定 因為我不太回應 對方回應我 我才會回應 不然我都以推薦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