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3 (六) ~ 6/25 (一)...台東行 ~ (一)
2007/07/03 09:51:22瀏覽671|回應0|推薦15

我有位前同事叫阿香,是個大愛電視台8點檔電視迷 ,偶爾去她洗衣店裡坐坐 ,會聽到她說:看戲的心情分享. 前一陣子播出的關山系列~愛相隨--慈濟關山醫院潘醫生的故事 ,我倆都被真實的故事劇情所感動 .

於是我跟阿香說 :改天你要回台東娘家 ,記得跟我說. 我們一起去關山看看醫院和療養院 , 我倆一拍即合. 就這樣啟動了這次台東行的因緣...

6/23(六)一大早搭6.20往台東的南迴線火車 ,10點到達台東火車站 ,已看到阿香的父母親和2歲的姪女在等候著. 速速將行李放置後車箱 ,搭上伯父的車前往阿香都蘭的娘家. 中午享用伯母煮的豐盛午餐後 ,稍作休息 , 下午2點多出發,由我當司機開車前往知名風景區三仙台.沿途經過東河 ,東河的什麼很有名? 就是包子啦! 沒吃過東河包子的我 ,免不了順此品嚐一下; 點了肉包.筍包各1個 ,它並不大 , 因為手工製作 ,咬起來有口感 ,也因為熱呼呼的吃起來好吃. 美中不足之處 ,肉包的肥肉略嫌過多 .

抵達三仙台門口處沒人收停車費 , 於是就將車直驅而入 ,停好車後 ,我說:賺到50元了(停車費) ,這50元可做什麼 ?存起來當慈善基金. 2人緩緩步行而下,先到涼亭乘涼順拍照 . 今日遊客並不多 ,約20多個 ,少了擁擠 ,多了空間. 走到三仙台的橋 ,橋身換裝了 ,由原本的紅色變成了藍色 ,一時之間還看不習慣 ; 也增設了涼亭,對遊客而言是貼心的服務. 走了1小段步道 ,阿香提議脫鞋走 ,我樂於附議 ,於是將我們的鞋置於步道下 ,  赤足而行 , 腳沒了鞋的束縛 ,自由的舒展著 ,好不暢快喔....坐在海邊 ,海風迎面吹來 ,  看著海水逐漸的退潮  ,看著夕陽西下染紅了天空 ,彼此分享著心情故事.

當太陽落下地平線時 ,正是倦鳥歸巢 ;  我們也準備啟程返家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1688&aid=105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