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車
2013/10/01 07:47:49瀏覽558|回應0|推薦7
機車

不是要說人很機車
而是機車的小插曲

一直以來
交通工具
只限在
開車,腳踏車和公車

坐機車的機會幾乎很渺小
但今年破例了
人生中
有史以來的第二次

真正體會到原來坐機車
還挺舒服的
不管風吹雨曬
都體驗過

只是下雨天
可憐了另一個人

不過話說回來
它的確很方便
停車不需擔心會被吊
幾乎停哪好像都不是問題

沒想到坐機車
也會坐上癮

期待著被戴.........

上星期
發生一件讓我自己覺得我很........
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幫人家暫時扶著機車
都會出狀況

當手碰到手把時
我的感覺
原來機車這麼重
重到我把別人的腳踏車和機車都用倒了
還好有好心人過來
把別人的車子放回原位

對那個人來說
輕而易舉

所以順便麻煩了好心人
幫我在扶的機車也扶起來

雖然他沒說什麼
應該有在想說
這女生怎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ongLong&aid=877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