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月星垂
2010/01/18 22:03:02瀏覽255|回應0|推薦11

 

走在田野裡,黃昏的夕陽已然下過山丘的另一邊,影子被剛亮起的街燈照出長長一條,拖到了田埂的另一邊,今天我和自己的影子玩彼得潘。

 

拿出剛才買的便當,外加一碗麵線,我們坐在養冬的水田邊,湍急的溪水流過我的腳邊,可惜現在是冬天,不然我們就可以玩水泡腳,今天的便當格外的好吃,一下子就吃的精光溜溜了,彼得潘很皮,拉著我走,他知道有一個很棒的驚喜,要在一個時間的破綻中給我。

 

夕陽完全被海吞了下去,現在彼得潘更清楚了,他拖著我快快走,然後突然要我轉身向上看~,啊~!原來是新月,月尾還鉤著一顆明亮的星星,夕陽的韻尾正好襯托著祂們,感覺上非常的神聖,若我是穆斯林,此刻則該是學先知向聖地麥加禱告的時刻了!

 

短短幾秒的寧靜和平的心,被一旁農舍幾個鄉愿的吵鬧趕跑了,幸有留下一兩張的照片,待心情回轉時再看,真的很奇妙的時刻,恍若萬物皆開了口一起聊天,天地萬物和祥美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ahtalking&aid=369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