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
2008/09/03 02:23:17瀏覽507|回應0|推薦10

看到星星 想起我倆的相遇

看到星星 想起你的眼睛

看到星星 想起暑假

流星有我對你的祝福  你是我第一個想送流星的人

過去 我有太多的堅持  現在  我只想放下過去

偷偷在這秋意漸涼的夜晚抬頭仰望星星  看不見太多星星 卻見到了回憶

或許是欠你一句我 一直說不出的話   ***

希望你一切順心  讓秋風代替我問候遠方的你

我不相信有這麼多螢火蟲 直到我親眼所見 可惜少了你再多也無意義

月光 朦朧卻有說不盡的美麗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每一個白天與黑夜

我現在有長大進步囉 不再是小笨蛋 ...

我看到星星就想到和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特別是那流星劃過天空

你給我的也好 老天爺賜的也美  希望你有佳人相伴

星星 你有好多故事  我也是

偷偷許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願望給你   現在無法說不然不會實現

大家是不是也常常向星星許願?

希望大家珍惜心中每個願望  因為它會變成真的

當我走在很多美麗地方  我覺得自己都不會忘記星星曾有的美麗

只能說我對星星的回憶只有美好

謝謝曾在星夜陪伴我的朋友們 怕會有一天忘記星星給我的記憶

所以忍不住寫下來現在僅存的往日記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dola&aid=21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