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訪Niagara River & Falls
2007/11/01 04:18:04瀏覽536|回應0|推薦20

探訪Niagara River & Falls


沿著Parkway腳踏車專用步道旁,走進Niagara River
河谷,每逢這個季節,你會發現滿山滿谷的楓葉,你的心情
也跟著羅曼蒂克起來,我總是忘情的注視尋找哪片楓葉是
我的最愛!Kevin牽著我的手,唯恐我迷路或者滑倒....
恣情的享受河谷中的世外桃源!

 

 

尼加拉瓜瀑布四季顯現不同的美景,物換星移,時間的轉動


令你深刻的體會到時間的走動與大自然偉大奧妙的力量!


現在已逐漸跨入冬天了,


瀑布川流不息,


 
  在加拿大這邊可以看到三個瀑布的全貌.


一個是美國瀑布,


一個比較小的是新娘面紗瀑布,


另一個是馬蹄形瀑布.

 

每個瀑布都很美,但我覺得馬蹄形瀑布最為壯觀,

 



萬馬奔騰,一瀉千里的澎湃洶湧,使人大大佩服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還有我特愛那像碧玉般透明湍流的瀑布,


配上彩虹,


那實在是太完美了!

Niagara River的河谷, 總令人驚豔! 當地的人常到此享

受釣魚樂.......,看起來, 這兒又是另一個世外桃源.......

 

                在家常聆聽瀑布聲, 不如趁著美好風光親自

目睹秋天瀑布的風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33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