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倆散步到尼加拉瓜瀑布
2007/10/06 08:56:23瀏覽583|回應1|推薦21

我倆散步到尼加拉瓜瀑布


忙碌的夏天, 錯過了尼加拉瓜瀑布!

趁著秋天緩緩的到來, 我倆散步到尼加拉瓜瀑布!

                                                       

微微秋風,暖暖的陽光,Kevin輕輕的告訴我---
咱們散步到尼加拉瓜瀑布! 哇!挺好的Idea,心情特輕鬆,
咱們散步去!
久違的瀑布,依然是那麼的壯觀!浩大的聲響總讓人震撼大自然
的鬼斧神工之妙呀!其實,從我家就可以清楚的聽到瀑布震撼的
沖刷聲.沿著瀑布走道,欣賞兩旁的旖旎風光,一面是宇宙的上等巨畫,
 
千軍萬馬奔騰,一瀉千里,叫人打從心底謙卑下來!轉個頭
換個畫面,迎來的是一片片綠油油的翠綠草皮,古木參天
矗立其中,從一列列的樹幹,不經意窺視一部白色馬車穿梭
過來,讓時光隧道拉回十八,九世紀,整個步調顯得溫文優雅!
(Kevin拍的這張楓紅,輝映著瀑布,我很喜歡喔!!!)
記得去年Kevin拍下捕捉到美麗的彩虹,舞動曼妙於瀑布中,
       雖然,此時只瞧見些許彩虹,
      但心中仍駐留那美麗彩虹綻放在這美好的人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279560

 回應文章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7/10/06 18:34

真羨慕妳的居所能與世界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瓜瀑布為鄰.

那年深秋我和家人同遊此地時,先從加拿大這邊觀賞個夠,第二天又驅車過橋入境美國,繼而從對面美國那邊遊覽.深怕遺漏了什麼,美景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7-10-07 08:24 回覆:

能沉浸在如此天然的美景,心裡很感恩與知足!
更希望與大家分享喜悅!!!


尼加拉瓜瀑布確實是魅力不可擋!
不同的季節也展現不同的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