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re more tea~
2007/05/15 02:50:29瀏覽205|回應0|推薦7

好想去海邊..



曾經想過

要是我對這世界 感到沒什麼理想了

或是 厭倦了 物質上的現實

我會想去 東南亞的海邊 也許是座島上

每天看著日升日落 朝退潮漲

偶爾顧顧用來維持三餐的小店

陽光總是都閃耀著我

三不五時就到海邊衝浪

悠哉悠哉的 過著這般寧靜的生活

就像 夏日的麼麼茶 的情景

但不知道 會不會一直待在那

我希望不要有想出去的欲望

縱使 人生就是要變來變去 才好玩

但 我就對這 倦了 厭了

想好好的安穩的過過這以後沒啥爭氣的歲月


不過 這些 還得等到我不想待在這種環境裡的時候

才會成真~哈!


 

明天要去大阪四天三夜

上禮拜四臨時決定 跟一些"損友"去散散心

隔天才發現 我的護照不能用了

今天總算給辦了出來

希望這四天 真能散到心

最好散到心都飛了...


 

其實我討厭海 卻也喜歡海

討厭是因有人曾說我像海一般

喜歡是小時候每每看到海就很高興 很高興..

我自嗨了~

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9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