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07/05/08 04:17:10瀏覽155|回應0|推薦4

我伸伸懶腰 走出房間

突然意識到 夜裡的溫度  降了不少

可能是我看小說看到著迷

都捨不得出去透口氣 感受外邊的溫度吧~

最近幾天在看一部小說 網路連載的

也不知道怎麼的 就看了這...讓我這幾天的睡眠嚴重不足><



剛剛要登入聯網 以前不用輸入的帳號

這次disappear了 只好再打一次

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亂打了一通

最後 我突然很神經的在那blank裡 再點擊一次

嘿嘿 答案出現了~

果然 人類若不常用腦 真的會被電腦給吃的死死的...


前幾天的一場衝突 今天也獲得紓解了...

並不是刻意要這麼絕

話都這麼絕了

我難道還能慈悲的說 "謝謝指教"嗎?

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放心 我不會拿刀自殘~)

日子還是得過...


想出去散散心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94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