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ke care~ my friend!!
2007/04/11 01:50:43瀏覽142|回應1|推薦2

剛跟一個好友,阿龐,講完電話...

阿龐的故事,曾在先前這篇文章 精神分裂症之前兆 大致講過

一月底回國後,斷斷續續的有跟阿龐連絡。

過年前夕,阿龐又跟我說起一個人的事,亡命之徒不想講到這事,因此氣氛僵了,自此至今日,亡命之徒跟阿龐都不大聊上...

早上接到一封簡訊,阿龐希望我幫他一個忙,由於阿龐還是個學生,到了晚上我在看電視時,才接到阿龐的電話...

是哭聲。

一接起來,聽到他在哭,其實早料到會有這天,他終於崩潰了...

阿龐說今天是他第一次在學校落淚,突如其來的就哭了,他真的很不知所措...

阿龐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我讓他哭,他說晚點再打給我,我只好說好好的哭吧...!

直到一個多小時前,阿龐打給我,心情也較平復些了,這時,我大概猜到些端倪了,從之前的簡訊內容來看...

果然,阿龐跟我說,他想去找人,找一個他很愛的人,一個讓他失魂落魄,心裡老牽掛著的一個女生...

亡命之徒知道這個女生。原本阿龐跟她就是青梅竹馬,但上了國中後,那女孩隨著父母到了廈門,那時的阿龐還是很關心她,常跟我提到她;然而,上了高中後,那女孩又到了加拿大,近溫哥華的一個衛星城鎮,當然,阿龐還是沒放棄,不停的寫信,不停的想要知道那女孩過的好不好...

他們倆的關係,雖聲稱是好朋友,但是做死黨的哪看不出來,說穿了,就是說不出口的感情...

了解他們之間的那種默契,但是就是因為了解,才覺得,替他們倆感到些許不捨...

阿龐要我幫他忙,幫他到加拿大去找她,見上一面就好,他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己得到解脫,因為這是最後一面,至此,不會再藕斷絲連...

亡命之徒瞭解阿龐的想法,但是實在覺得這樣不是個方法...

原本想勸他放棄,但想到,今天新聞中那位國中學生的事,讓亡命之徒不得不詳加熟思,以達到對阿龐的最低傷害,尤其阿龐今天的心情不大穩定...

只好先答應阿龐,幫他先擋飛機票,剩下簽證的部份,我跟阿龐稍作說明過,知道大概的流程後,就讓他自己去搞...

其實,這樣也是出於無奈,只希望能達到緩兵之計,藉著辦簽證的期間,讓阿龐冷靜下來,好好的想想,就算最終還是要去,也是他三思後的結果,或許再見招拆招吧...!

阿龐阿~阿龐...!

take ca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886238

 回應文章

lensa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2007/04/11 22:56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