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義
2007/03/13 01:21:26瀏覽209|回應2|推薦8

話說剛剛老姐接到一通電話~說是要找我,接過來,劈頭一位女生就問我是"簡XX"嗎? 我說是,接著,"你認不認識吳XX(我國小同學),我回"認識","請問你知道他的電話嗎?",我接著回"不知道","喔~好,謝謝!" ~嘟嘟嘟~~~

整個就覺得很莫名奇妙!而且我那位國小同學,也只短暫的跟我同班一學期就轉走了,雖然我跟他很好,但那年他走後,也只在隔年過年前寄給我新年賀卡,從此便消聲匿影去了!

那位女生聽起來還很年輕,大概跟我年紀差不多,是我國小同學嗎?

不可能阿,記憶中所有認識的國小同學的聲音都跟這位女生不同阿...

況且,那支電話,我也鮮少告訴他人,只有幾位好友才知道...

排除以上狀況,那為什麼會知道我名字呢?

從來不曾加入其他機構的會員,連網路會員也只有數個(認為極不可能被盜取用戶資訊的國外網站為多數),真的很奇怪!

而且,打來問我,竟然連自己是誰都沒介紹,就掛電話...真的是奧義~!

算了,也沒說什麼重要資訊,若是要錄我的聲音,那也太短了...


還是來說 那兩隻bunny好了

不過,說起他們,還是讓我生氣但卻也歡喜...

繼上次帶菲菲驗明正身後,接著垂垂,原來,垂垂不是女的,他真的是帶把的!

因為在台中的某家魚XX看這兩隻時,店員說垂垂是男的,但後來給興大獸醫看卻說垂垂是女的,這次我總算親眼見證垂垂是帶把的! 但相反的,店員也說,菲菲是女的,後來還是證明了菲菲也是男的...

但是,有個重點,他們倆常常在"互騎",雖然有時會不讓對方"騎",但這種情形發生的次數還蠻多的,讓我有點懷疑他們倆的性向~不過也不可能留種啦!反正他們現在很相親相愛,也不會打架就好!

說起看醫生,垂垂真的很"ㄏㄧㄠˊ掰"(真的只有台語才能形容他),平常在家裡這樣就算了,去看醫生還不肯乖乖配合,帶回家喂他吃藥,也不知道是哪裡不爽,不吃就算還反而咬起我的衣服來,還被啃了好幾個洞!真是~

菲菲就乖多了,每次催眠他時都好乖,還能常常檢查他牙齒的長度。

若有興趣看更多垂垂囂張樣~請至相簿觀看!

Bunny Bunny!


最近壓力突如其來的大,常常都撐著張臉,但沒辦法,現在還是非常時期,只能私底下輕鬆了...

老拔常用一句成語來堵我的牢騷: 能者多勞...

真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811657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艷
2007/03/21 12:54
好漂亮的兔子. 毛色真好看, 好想抱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5 08:57

什麼是奧義?

垂垂的名字是來自"家有仙太郎"的垂垂嗎? 感覺真也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