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FE → CHERISH
2007/02/15 00:28:21瀏覽144|回應0|推薦4

發覺最近跟我有關的人,下場似乎都不是很好...

禮拜二原是要幫大塊文慶生,因為他生日在大年初一,大家都沒空也不想那時出來,就定禮拜二,誰知,禮拜一打給大塊文確定地點時,才知道,他上禮拜五得流感,感冒到狂腹瀉,腹瀉到營養不足而暈倒,撞到下巴缝了七針,當天才出院回家...


另一消息則是令人感到心酸...

一位朋友,得了糖尿病...

一個女孩,正值二八年華,卻得每天施打胰島素,忍受如此折磨...

罕見的白血球病變,讓她的一生,黯淡許多...

儘管,在人面前,是樂觀的,但我知道那是佯裝的...

她,隨時都有可能離開我們,離開她的家人,離開她所熟悉的一切...

或許會說,這就是命吧!

但我深深的為她感到不捨與不值,一個被佔了便宜還為別人著想的善良女孩,我真的很想為她跟上天多爭取些時間...

她的媽媽更是虔誠的慈濟師姐,做過的善事難道為自己的女兒積陰也不足嗎?


前幾年在醫院也看過很多生離死別,自己曾所愛的人也曾在手術檯上,但卻比不上此次帶給我的震撼與不捨...

或許,是真的體會到,珍惜生命每一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74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