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菲騎大雕,垂垂挽仙桃"
2007/02/09 01:28:07瀏覽181|回應0|推薦4

今天

做了一件事

一件無法讓我做出評論的事~


剪去了我那蓄了許久的三千煩惱絲...

看著設計師快刀劃落,我心內的血,也在劃落...

當然,事出必有因,好端端的幹麻讓自己的心淌血~

這件事,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老拔要帶我現身公司尾牙,老拔挾帶威脅的語氣說,若是不把我那頭John Lennon剪短,明天去尾牙,那麼到西雅圖的來回機票自己想辦法...

哀~也只能妥協了...


最近沒更新,太懶了~因為幾乎都在家當正港台傭,頂多有時帶著PS兔到傑奇家跟大夥兒廝殺...

上禮拜五還去陪考,差點遇到許久未見且關係破裂的女中同學...真是~

最近家裡那兩隻bunny實在是太頑皮了...看著他們,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行字...

"菲菲騎大雕,垂垂挽仙桃"

(菲菲與垂垂是他們的名字)

這兩隻真的很皮,尤其是垂垂...真是無理取鬧...跟某人一樣...


就先到這吧,很晚了,該來睡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7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