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 LUCK!
2007/01/29 11:07:26瀏覽215|回應0|推薦4

擱置了一陣子,終於有些動力來寫這陣子的事...

經過一天未眠的努力,總算把我那紐約寂寞部屋變成了一座空城...

在此特別感謝Hu的寶馬330,能夠容納我那麼多家當,也很感謝Pin&Kenneath友情支持,讓我暫時放置近十箱的家當在他們家,因為我要回家了! (事實上我已經回來了...)

在紐約待了一個月,差不多是在寫上篇網誌的時期,我在掙扎著,到底該不該回去...?   考慮了很多因素,以及親自打到內政部役政署確定我今年還不需申請緩徵等...(實在很氣官僚體制的互踢皮球!!) 終於,我掙脫了愛情...把愛~剪碎了,隨風飄向大海...~怎麼突然哼起剪愛...    呵~還是決定回去充電一陣子,等學校通知下來,看是在西雅圖還是再回到紐約,再做進一步的打算。

隔了一個月,再回來,還是有些不適應...說不上是那兒不適應,只是覺得,我有點像是個外星人...

呼~OK~那就GOOD LUCK!

喔,對了,長榮空姐還蠻漂亮的(尤其飛北美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69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