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
2006/12/30 07:29:33瀏覽270|回應0|推薦6

歲末

是個該回憶的時刻嗎...


如果‧愛,池珍熙送還人們剪掉的人生片段,然而,我們該怎麼選擇自己需要的片段...

孫納的回憶錄代表著,人們所不想碰觸的過去,卻會隨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無時無刻的流露出來,匯成一本回憶錄。

回憶錄,可以是實質上的,也可以存在於心境,這都是種表現,可以勇敢面對往事的一種表現。

今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也因此,我選擇與以往不同的方式,來回憶人生這一年的片段,就寫在心底,時時刻刻提醒我,最初的初衷!

我的朋友們,不管是城邦中,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都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年。謝謝!

喔耶~! 31號要去很擠的time square看大球及跨年!

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紐約跨年喔...


自己人生的片段要自己收藏,讓別人來收藏再歸還,是件可悲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62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