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ity of angel
2006/11/29 01:06:01瀏覽338|回應0|推薦4

city of angel

X情人

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應該說Meg Ryan演的幾齣文藝電影我都很喜歡...

最近又從ipod裡聽到這電影主題曲,反覆聽了幾次,想起zeth在劇末的一段話...

另一個messenger問他後不後悔當了凡人,即使知道maggie是上帝要的,他說...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of her mouth,

one touch of her hand,

then an eternity without it.


我想,既然zeth都能為了他愛的人,放棄不死之驅,那麼我,也該認真的好好的愛一個人,這份愛,只愛一個人..



對了,恭喜周迅得獎,很喜歡如果‧愛,這部電影,也很欣賞周迅這個人,很有個性~goo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6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