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
2005/09/03 13:52:28瀏覽150|回應0|推薦0
      現在高度三萬四千英呎,現正飛越科羅拉多州,距離目的地估計還有二小時,到達目的地,太平洋時間為下午五點。是的,西北航空的一架空中巴士上,有位台灣人在打字。看著窗外的雲,快速飄移我的視線,我想,雲它也是在想著,這架飛機正快速飛離我的視線吧!呵,太過擬人化了!
      西北航空服務的態度,真的很差!連我在星巴克購物用的紙袋,都不肯幫我收一下,真是差勁!前面的老外,要向後躺,不能先打聲招呼阿?差點把我的大白給壓傷,這趟飛行更是差勁!
      剛剛喵到,旁邊的老外,一直盯著我的螢幕看,我想他應該覺得這很新奇吧!剛剛飛機延誤起飛,害我匆匆忙忙的從機場商店狂奔到登機門,結果卻還得等一小時,原來是因為引擊的中央控制系統出問題,中間還看到許多好玩的店,只能說相見恨晚!沒關係,洛杉磯被叫墮落的天使,不是沒有原由的!奇怪,墮落的天使不就是惡魔了嗎?為啥不叫惡魔城?呵...!

亡命之徒 九月二號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 於美國 西北航空飛越洛磯山脈之空中巴士飛機上 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