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擇
2005/09/03 13:48:02瀏覽183|回應0|推薦0
      為什麼要逼我做出抉擇?我了解回台灣後還可以重新開始,但現在回台灣,我能做什麼?每天補習完回家,之後呢?復學又得回去當台灣高中生...。我還想留在這個國家完成我的高中學業,但絕不是在這個農場!但哥哥咄咄逼人的口吻,讓我無法思考。雖然知道一開始,他就不贊成我的想法,但我也只能相信他,畢竟他是我在美國唯一的親人啊...。莫非我真得回台灣?這是對我最好的選擇嗎?無法得知,就像我原本的想法,人生,就是一場賭注不是嗎?
      姊姊的勸告,爸爸的好言好語,似乎還是無法打動我屹立不搖的決心,我想如果不能換的話,先待到聖誕節,也就是這學期結束,之後,再轉去洛城讀私立中學吧!朋友的話提醒了我,不要後悔!讓我有新的省思,也感到好多了,至少沒有再逼我做抉擇,這也是我感到欣慰的地方,朋友真沒白交。味味麵加香菇肉羹加同榮鰻魚,真是一頓豐盛,為什麼我可以煮來吃?原來今天是哄爸與哄媽的結婚紀念日,不想打擾他們,就只好自己煮了囉!不過,我廚藝還真是精湛,這樣子加,還蠻好吃的勒!只可惜味味麵沒了!沒差,我那精湛的廚藝,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說到底,我還是一個人,沒人可以幫我解決問題,爸爸不行,哥哥不行,姊姊也不行,朋友也不行,只有我才能幫我自己,這世界,原本不就如此殘忍?

亡命之徒 八月二十八號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 於美國愛荷華州愛默茲堡 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