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溝通
2005/09/03 13:46:55瀏覽152|回應0|推薦0
     學校,終於不再去懼怕,但還是不大能去接受。三角幾何學,表面上很難,但程度卻是國中二年級的程度;經濟,雖然史徒比老師的講法有些不同,但還是很易懂!進階商科,其實內容很簡單,但裘倫老師講得有些快,令我有些迷惑,卻也很快的就上手了;說到樂團,讓我打鈴鼓,太小看我了吧!而且以後表演還得穿吊帶褲加軍禮服...;物理,瑞雀老師對我實在是很親切,真想叫她來當我的哄媽!其實現在這個哄媽也還可以啦...;歷史,就有些吃力了,因為字彙的關係,但還是可以掌握得住史徒比老師的內容!總之,對我來說,就是沒有太大問題。爸~放心啦!
      跟大姊談完之後,原本困惑的事,似乎有點撥雲見日的感覺,但她也希望我回台灣,再做進一步的決定,這樣更讓我困惑了。先不管能不能換,我想我應該還不會回去。若真不能換,我想應該會去哥哥那讀私立高中或語言學校,雖然說以後還有機會,我想我若回國,可能要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想再出來吧!在這裡接觸到的一切,讓我不禁想念台灣的好,外國的月亮本來就沒有比較圓!
      哎~台灣英孚對於我的事似乎一點都不急,讓我不禁怨嘆世人厭事...。溝通,之後呢?既然無法保證,那為何一開始就給我們承諾說會找到好家庭?好家庭難道會有著令人不適的環境嗎?我願意嘗試,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該做的,但他們該做的呢?有積極幫我爭求嗎?我想世人果然厭事...

亡命之徒 八月二十五號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 於美國愛荷華州愛默茲堡 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