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字路口
2005/09/03 13:45:18瀏覽148|回應0|推薦0
      今天終於開學了!七點十分不到,就被哄爸沈重的面容驅策著,到冷風颼颼的十字路口等校巴。繞了又繞,過了約一小時,學校到了。踏進大廳,正在思考著下一步,鐘聲像消防鈴,毫無警戒似的響起,似乎在提醒我已身在異鄉,一切都須靠自己!數學、經濟、進階商科、樂團、物理、歷史,對我來說,就像是麻醉藥,麻醉我已疲累不堪的身軀,回去後,再由姊姊來治療我那急需安慰的心靈。
      昨天一晚的掙扎,還是把那那封極具感性的信放在餐桌上。早上起來,門縫旁,一封信裸露在那,哄媽的筆觸,對我沒起任何化學作用,還是於事無補。哎~究竟我該如何抉擇?

亡命之徒 八月二十五號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 於美國愛荷華州愛默茲堡 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