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失
2005/09/03 13:43:09瀏覽145|回應0|推薦0
      哎~趕豬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但它偏偏就是有人在過,台灣,美國,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吧!明天一大早又要起來趕豬,其實,我不大想幫他們忙了,現在就連自己,我都蠻傷腦筋了,不知該何去何從,更不知該如何選擇正確的路,似乎,正確這個名詞,對我而言,沒有定義。
      中午時,原本想說大姊會打來,就趕快跟哄爸把修遮屏的事做完,回屋子等音訊,但,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好吧,去收個信,看了哥寄來的網址,似乎讓我更加迷惑未來的路。花了一些時間,瀏覽幾間大學的網站,突然覺得,我的英文能力真的很弱,整頁看下來,只看的懂一半,讓我心裡蠻受挫的!這也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呀!派翠克真的很令人感動,德國時間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還特地打來教哄媽設無限,雖然還是沒搞好,不過讓人覺得蠻窩心的,難怪哄家這麼喜歡他。哎~真的不想傷哄媽與哄爸的心,可是,我似乎沒得選擇,為了個人的健康起見,我只能走!
      在人生的旅途中迷失了方向,是該向他人求救,還是我得再一次的自力更生?感覺上,我已習慣一個人走?是的,但是,內心卻不想孤獨。

亡命之徒 八月二十二日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 於美國愛荷華州愛默茲堡 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