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神分裂症之前兆
2006/10/30 03:26:50瀏覽576|回應3|推薦17

最近快得了精神分裂...

因為有MSN這個惡魔存在...

讓我ㄧ上線,就遭到"天下圍攻"...


話說,亡命之徒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暫代"阿龐"),從國中就很好了(因為常在一起做"有意義"的事),那時的阿龐很活潑,是個翩翩少年,國三那年,阿龐選擇直升,亡命之徒被命運捉弄到其他高中。上高中後,因種種原由,使得亡命之徒與阿龐失去了聯繫。然而,朋友就是有緣。亡命之徒去年回國時,阿龐輾轉的知道我的下落(我都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調查局跟蹤...>.<),主動的跟我聯繫,那時亡命之徒正處於失魂落魄狀態,阿龐極力的慰藉我,使我心情多少開懷些,但是亡命之徒從阿龐的言談中也發覺,阿龐也好不到哪裡去,似乎是得了憂鬱症,追問之下,阿龐確實病的不輕,上高中以來,就常常去看心理醫生,也一直在服藥中。亡命之徒雖然還尚未解脫苦海,但也跟阿龐互相勉勵,希望對方都能趕快好起來。

後來,亡命之徒幸運的遇到了她,帶給亡命之徒無限的希望,也就逐漸的從悲慘世界中走了出來。那時的阿龐,已不像從前如此憂鬱,漸漸的有康復的跡象。然而,亡命之徒這時選擇再度離開阿龐,飛向大蘋果未來。原以為阿龐快好了,想不到亡命之徒一走後沒多久,聽到另一好友跟我訴說阿龐的情形又再度惡化,彷彿像是黃河一去不復返...令得亡命之徒趕緊奪命即時叩給阿龐,告訴他心胸要放開(其實那段期間我也好不到哪去)...再度以為阿龐OK了,就忙自己的事。結果,最近,又陸續聽到許多消息,紛紛指向阿龐是殺人兇手(沒有啦,開玩笑的!),阿龐因為家庭、學業跟感情的因素,再度跌入無底深淵...

每當亡命之徒登入MSN總是看到阿龐留了許多"黯淡"的訊息給我,亡命之徒當然不能坐視不管,只好將自己的快樂氛圍努力的轉給阿龐,使阿龐能夠快樂些。然而每每此時,有一群死小孩,就是亡命之徒在高中的死黨們,紛紛的向我炫耀說,哇!最近拍畢業照了耶,最近做了哪些masterpiece(大部分又是整老師或是教官),或是最近又跑到哪裡瘋了...講的亡命之徒心癢癢,很氣憤,但又得兼顧阿龐的心情,不能把肚子裡的火給升上來...很想抓個人在路上痛扁一頓耶,但是又怕被黑人圍毆...處在這種情形下,真的快得精神分裂症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15021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觸自然
2006/11/04 23:24
多曬太陽 接觸大自然吧.

亡命之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10/30 21:14

其實...不要恭喜會比較好些


lensa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10/30 14:19

恭喜喔! 老弟 你也染上這偉大的毛病ㄟ

歡迎加入 "分裂" 俱樂部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