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咦~那麼快!
2006/10/27 16:44:03瀏覽236|回應0|推薦4

剛剛瞄到文章總數,才熊熊發現已經超過一百了...

很不可思議...

回溯到一年多前,城邦剛成立沒多久,我在好奇心驅使下,在聯網報上點了進來...

雖然才剛起步,但那時,我可以感受到城邦的活力...

剛開始當交換學生時,我又走進了這個活力網站,就毅然的加入了城邦一員...

想不到,命運弄人,原是要記錄交換學生的生活,以後可以讓學弟妹參考用...

卻是提前返國,再當一次台灣高中生...



回國後,空了些時間,主要是理組進度趕得頗吃力,回來後心情也很不開心...

跟爹娘一直在鬧彆扭,雖然心裡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但總是捨不得那次的機會...

大家都說我還年輕,將來還有機會...

我不認輸,我自己爭取...自己注意留學資訊,自己接觸學校,自己準備材料辦簽證,這都是我自己走過的路

當然這期間跟老哥也鬧得不愉快,畢竟大我那麼多,心理自尊總是有...

但當幾乎全家來紐約看我時,不經意的聽到,他竟然跟娘稱讚我起來...

當下有些不好意思,但我仍很感激家人對我的支持...


又亂七八糟扯了一堆...

其實,真的很感激,這一路上走來,雖然是一個人,但是有很多朋友陪著我...

生活中的朋友,當然還有城邦裡的朋友...

在這裡,我真的很開心,不用特別的拘泥哪些現實的層面...

雖不及古人的以文會友 因為我知道我都亂寫...

然而就如 "依帆" 所說的

我很享受 夜深人靜時

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脫下那個醜陋也好 虛偽也好的面具

與大家自在的分享著

我生命的歷程...

就如舊文(回味)中所提到的...

一杯咖啡

有甜味 有苦味

更有那酸

當你上癮時

你的心情便開始懂得回味...


的確,我對城邦上癮了

開始懂得回味 過去

亦是剛剛逝去的那一秒鐘

我正分享著 此時此刻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5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