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直往前走
2006/10/15 17:30:03瀏覽222|回應1|推薦5

又快天亮了

最近總是如此,讓天光從簾幕裡透了進來,才昏昏沉沉的闔上雙眼。笨瑜的評論:自殺性虐待...我也不想,我不善於虐待自己,然而如今我所做的正是在虐待自己...well,至少這段期間多少有瞄了一下書~

老姊終於學成歸國了,公司的事,可以輕鬆多了~不用在累的要死的深夜打回台灣checking...聽說老爸迷上撞球了~每天吃完晚飯就跑去玩,這也好,我們子女都一個一個不在身邊,晚上有事做也好,只是有些擔心娘一個人會無聊..

剛剛撥了通電話回家,響了許久,沒人接。打老姊的手機,聽到老姊們在吃鼎王...啊~真是讓我羨煞,哼~回去後我要去吃花雕雞,反正考完試順路嘛!

好多事,最近...不過,仍保持著不錯的心情,其實,很想跑去woodbury大買特買...心情會更好些!~嘻~!

稍微改了一下版,感謝城邦裡好朋友的幫忙。看了一下過去的文,沒那麼傷感了...或許是心態改變的關係吧...其實,很想回到過去,回到三個月前,甚是四個月辦簽證的我,告訴當時的我,縱使天地間沒有人明白我,仍是得開開心心的活著,仍是以從前不變的心態來面對...或許,現在就不是這樣子吧..

笨瑜問我,不滿足於現態嗎? 是,我不滿足,因為我錯過太多,因為我不想認輸..


然而時間不會等待,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492456

 回應文章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直往前走一定會到達目的地
2006/10/21 10:28
下定決心勇往直前一定會到達目的地。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