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瞳孔中
2006/10/12 13:53:08瀏覽253|回應1|推薦5

最近睡的少,每天早上醒來,鏡中的眼睛總是比平常來的大,應該說是內雙跑出來吧...well,這時,我就喜歡對著鏡子開始扮鬼臉,這個行為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呵~不過,我發現,鏡中的瞳孔,目光都不對交著,有時候,注視著,會慢慢失焦,接著開始模糊...真好玩~! 笨瑜說,這是對自己的一種審視,當你對自己極有自信時,往往,潛意識裡會忽略掉許多。真是...玩興頓減!


今天有點慶幸...因為睡過頭,所以就沒去上課,起床後看了一下新聞,看到上東城有小客機墜毀,綠線應該會掛點吧...


哈哈~終於把下載完的影集都看完嚕!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跟神雕俠侶,三部來比較的話,神鵰真的比較好看...或許是劇情跟小時候看的版本差不多吧,演員的技巧跟劇組的心思也有很大的關連!不過,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離新托的考試只剩不到三十天了!想想這三個月來,都在渾沌的過著,學習有一搭沒一搭的,現在倒是頗痛恨自己過去的逍遙自在~! 所以,真的得開始讀了...笨瑜告誡的說要是再不讀,那麼就真的得讀佩斯了,想想來了這裡,浪費了時光跟金錢阿~!


唉唉真是...聽教授說紐約開始要真的冷起來了~沒差啦,反正要下雪時,我就要暫時告別大蘋果,笨瑜說,回來要來打雪仗...不知道法拉盛能不能玩,那雪會是乾淨的嗎? 不要是餿水流過的就好!! 況且,回不回來也不確定,看心情嚕!!



喔喔,忘了介紹,笨瑜是好朋友,我來到這邊認識的,原來我們住的很近阿~!只是之前都不曉得...名字有些忘記了,是有玉字旁的瑜還是沒有字旁的俞,我也不清楚,就是這樣叫的~阿哈!


一直很想再玩一次仙劍,終於讓我找到了! 還有金庸群俠傳,哈哈~不用花心思去搞另一台重灌95或98了! 不過這時,叮咚~惡魔跟天使出現了!惡魔說,玩吧,玩完後就可以專心唸書了;天使說,不行,你忘了之前看影集的下場了嗎? 兩位鬥的面紅臉赤的,最後只好求助笨瑜~果然,開頭便罵了過來:你你你~還嫌前陣子的逍遙還不夠嗎? 到底有沒有心要學習阿?之後一片沉默...說道: 罷了,既然找到,不玩就是要自己的命似的,不過,今日事今日畢後,才能玩... 挖~這這這~好吧! 這種折衷的法子也好...奇怪,我覺得有時笨瑜比我自己還了解我自己耶! 怪哉~!

Anyway,該睡了,不然明早又要對著鏡子做鬼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487777

 回應文章

lensa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nice
2006/10/15 04:01

加油~~~

改變中喔!

期待你放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