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Yankees
2006/10/06 03:45:52瀏覽632|回應0|推薦4

果然是洋基!

從Grand Central搭地鐵時,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洋基味,下了地鐵,洋基好大的面子,數十名警力也在現場,真不愧是老字號的洋基。

王建民先發,在場外就看到許多僑胞或是像我們這種在異鄉飄零的留學生聚集著,很高興,真的。之前去看郭少首次先發對大都會那場,雖然華人也不少,但始終礙於客場的關係,無法將氣氛high起來。這次,真的很high,雖然沒有中職的那種加油團,但是,每個人都很投入在這場比賽,不得不佩服洋基的經營成功。

看到Jeter的美技連連,以及許多野手的守備,讓我手又開始癢起來...好朋友們,等著我,回台後一定找你們來丟。

很輕鬆的,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太久沒釋放壓力了吧,藉由這次,將所有不悅以加油的方式,吶喊出來,真爽!

比賽後,已是午夜時分,我們幾個就索性跑到韓國城吃宵夜。由於,只有我ㄧ個要搭七號,想走走,走著走著,秋夜晚風,摻雜著都市腐敗的氣味,吹的我清醒許多,時代廣場的不滅霓虹燈,或許正是讓人迷失的真實影響吧!

來到這裡,學了很多,好的壞的,分不清,也看不清。學會在討價還價的空間當個低微的人,學會喝醉後的踉蹌,學會望著星星祈禱,學會如何在心愛的人面前佯裝一切無所謂...不想迷失的我,似乎已經迷失了..

或許,迷失才會讓人看的清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47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