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9/01 09:55:35瀏覽218|回應0|推薦0

其實,紐約還是有我所貪玩的地方。

這幾天,心情悶,事情總是不順利。於是,這時候,就喜歡坐著公車到處跑,坐地鐵到處竄。也就這麼的走著走著...

迎風拂面,光翳微弱,挾帶著點初秋的味道,紐約的天氣的寫照...

於是,我到了那下城。我對下城的初步印象一般般,沒有多餘的厭惡也無額外好感。然而,一個人的我,走在格林威治村、肉品包裝區那兒,兩旁狹小的街道沒有大都市的喧鬧塵囂,以及那迫人的張力,取代之的是,溫馨舒適的感覺,恰巧這氣後也是怡人的,走著走著,才發現,天色早已昏暗,實在捨不得走到地鐵站那旁...

有時候,當7號線,緩緩的在地平線上方駛過,我都覺得自己處於低空飛行狀態中,蠻好玩的!

而有時候,開往市郊的公車,是我散心的Top1,沒什麼,只是喜歡看著此時窗外的景色,一葉葉在我眼裡飛落,有點孤單,卻也無可奈何...

或許,這種落葉時的感傷,只有失去過的人才懂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42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