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暈~
2006/07/18 03:03:49瀏覽226|回應0|推薦2
剛剛考完分級考,真的熊熊一把火從心中升起!
並不是考試的原因,是美國人又把我惹毛了!
昨天要搬進宿舍,我還很準時的報到,結果讓我等到十一點多,STAFF才姍姍到來,然後沒交代什麼,餐卡也沒拿來,鑰匙給了就溜。分到三人房,沒空調,連支電扇也沒,更火的是,今天去問網路的事,說要等到開完會才會決定要不要開放網路,真是~不想罵人了!
不過,昨天認識了幾個朋友,他們在這也都待很一陣子了,給了我一些建議,覺得還不錯。倒是對這間學校開始感到灰心,我又得另謀他路了,我想..
這幾天,紐約真是熱,又看了一次PIRATES 2,很驚訝的發現,紐約竟然有螢火蟲...
與妳,幾天來的相處,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難以形容的感覺,就是了..
對妳,彼岸的夜空,也閃爍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35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