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rote on plane
2006/07/15 23:04:11瀏覽680|回應0|推薦4
到紐約了,驚訝有無限網路中~
把在機上寫的兩篇文一起貼上..

選擇題
天晴時離開,耳邊聽著“失落海平線“,很符合現在的感觸,就像裡頭的詞,望著窗外,浮雲、往事一幕幕掠過。
家銘提醒我,感情本無對錯,只有選擇的餘地,也就是說,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
不懂我傷悲,似白天不懂夜的黑,說透了,只是單純的需要...了解。
雨停後,好好照顧自己..

湛藍
高度三萬六千五百呎,距離目的地三千八百多哩,一架波音七三七,我孤自一人,走向未知的旅程。
剛做了個夢,很怪,怪的平常,彷彿是我早已知道會有如此情景。這是宿命吧。
我的心要飛去哪? 原點?終點? 這趟旅程有嗎? 我能選擇麼? 對我來說,原點不就是終點?
說了,那刻真海闊天空,那種感覺很微妙。我離去的天空,是藍的,湛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35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