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變的初衷
2006/06/17 14:06:34瀏覽232|回應0|推薦1
又擱置了一會,很多思緒,最近。我想現在是做個總結的時間點...
前幾天,再度踏進AIT大門,有些匆忙,不過面談時的笑容給了移民官好心情,就這麼過了.. 跟Iris吃頓飯,發現她其實沒啥變,髮型倒是挺有趣的,聊了很多,不過主要是談留學的事,很有想法的女孩!跟Iris 在景美那站 say bye後,竟然很巧的遇到Daniel,不可思議,聊了一會,聽到他適應的很好,過的很好,也就欣慰多了,看來似乎只有我受到不平等對待..知道他想當老師,好樣的!就是需要這樣的人才,中西兼用來教育下一代!燈從遠方的函洞放慢速度的移動過來,留下彼此的連絡方式,鈴響,我跨進車廂,向Daniel say bye!
禮拜四,見到兩年未曾踏進的熟悉校門,心情有點亢奮,幸好,景物仍舊,沒有迷路。許多老師見到我第一句話是:“你變好多喔,差點認不出來!“~哈!
與師友們談完,我坐在跑道旁,午後的豔陽,樹蔭,微風,回想著老師的誨言。我想,這趟回去的最好收穫,用老黃的話來說,隨時提醒自己,不變的初衷!
我沒忘,我的理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31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