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 不要再煩我了!
2005/12/31 20:32:23瀏覽226|回應0|推薦1
今早太陽終於露面了!連幾天的陰雨,嗅不出一絲即將跨年的氣氛。修那今年最後一堂課時,我不禁被窗外的景色吸引住。蔚藍的天空,些許白雲浮在天際,椰葉隨風婆娑,遠方的鳥兒自由飛,多麼令人心醉神迷的情景。於是,思緒飄到三百六十六天前。
那時,我的悲傷正繞著世界中心,更白的說法是,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我陷入了悲傷,也就是說,悲傷的理由,在我和她之間看到了一幕幕的寫照,我無法自拔。接著,嚐試生平第一次離家出走,因為厭倦制式的生活,流浪是一種新體驗!忙歌唱比賽的事,我第一次邂逅急診室。終於著手出國的事,忙忙忙,忙翻天。告一段落後,開始我的懷舊之旅。勝興、東埔、鹿港等中部小鎮,雖未深入,但我心靈已得到慰藉。
西雅圖,除了我家鄉外,她是一座令我如此陶醉的城市,不過我還很鐘愛墨爾本。在那裡結交了一群亞洲朋友,雖未深交,但我仍珍惜這份情誼。場景移到愛荷華,趕豬、閹豬、搬豬糧、修柵欄、mow草、在穀倉揮灑汗水,還有坐很難坐的John Deers等,都是我畢生難忘的回憶,尤其與Melvin &Judy他們相處的時光,難以抹滅。在洛城與聖地牙哥的歡樂時光,還有好吃的muffin,果然是墮落天使城!
回台,更是一大轉折,我又重新回到這監獄。嚴重的落後及不適應、異樣的眼光、變質的友情,這些我可以咬牙撐過,但面對茫然的未來人生,sorrow又再度環繞著我,有種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的感覺。
再過幾小時,這悲傷的一年,就留在過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3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