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是紐約 一場校園驚魂的發生
2007/09/27 10:28:30瀏覽135|回應1|推薦1

A crisis happened in my school, St.john's Univ'.

槍手來了~

當維州理工那件事發生時 老爸就問我 你那邊不是很亂嗎 你確定要去這間嗎? 會不會發生像這樣的情形?

老爸~ 還真的被你預測中了!

下午 我依習慣搭著Q17轉Q46去上課 

公車緩緩著往學校方向前進

此時 我聽到直升機旋槳的聲音 轟隆隆的 似乎離我的位置不遠

抬頭一看 直升機好像是在我們學校(簡稱SJU)上空盤旋

正納悶著原因 兩台黑色重裝警備車迅速的超越公車 往學校方向奔馳而去

下了公車 我往學校Gate2走 越近 旋槳的聲音越是noisy

到了Gate2 我看到有兩個SJU students在門口徘徊

其中一個跟我說: there is a shooter in Marillac Hall(SJU某棟教學大樓 我有兩堂課都在這棟buiding上), you don't wanna go in, right?

此話一出 我shock住了

剛剛的直升機、黑色警備車 真的是針對學校而來的

我試著打電話給還在學校內的同學 但所有的網絡都在忙線中

後來 終於聯絡上 同學說 他們都被鎖在Sullivan Hall(當時他們在上課的大樓) 不能出去 且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時 一輛警車停在我面前 擋在Gate2前 似乎是要封鎖這個Gate

我向前詢問 老美條子證實了 學校裡面有個shooter 但無法確定還有其他共犯 並且禁止學生再進入 這個Gate他們要封鎖了 其他的Gate也被NYPD封鎖了

再打給被困住的同學 確定他們是否平安 且告訴他們實情 讓他們不要東猜西猜 太過慌亂

後來 往公車站走去 我看到又另一台直升機在SJU上空盤旋 更多的警力也進駐了

我想情況應該可以得到控制 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上學校的網站 學校也發表聲明 說一個shooter arrested了 目前沒有任何傷亡 也沒有槍擊發生 但NYPD還是在搜索學校 確認沒有其他共犯 因有人看到兩個共犯

慢慢的 消息都出來了 這槍手是蓋亞那人 有精神方面的病史 是學校的freshman

等到六點多 被困住的同學也回到宿舍了

最後NYPD搜索了約四五個小時 終於宣佈沒有其他共犯

一場校園驚魂應該是控制住了

這不是演習 當我從老美條子口中得到證實後

我覺得 NYPD的應變速度好快 (可能是被環境逼迫出來的吧)

其實我們學校的國際學生很多 亞裔人佔多數 當地學生 黑人與白人的比例也都差不多 但我覺得黑人比較多 因為SJU的Queens校區在近Jamaica的地區 (黑人跟印度及其他拉丁美洲人的大本營)

不了解 為什麼他要帶槍來 要帶也要帶小支點的 而且等公車回家時 有人就在說 這些學生 壓力太大了 聽到時 我抱持著很懷疑的態度~SJU的學生有這麼的underpressure嗎? 我就很閑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耶...

但 沒有人 可以預知到每件事的發生

真的要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這裡是紐約 保險很重要 受益人記得填爸媽 他們養我們很辛苦..!!

希望明天 停課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259277

 回應文章

sincerexi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10/19 01:17
Hey man! How've you been?
還好沒再發生校園血案.....

(結果沒見到面你又出國了....)

【志言智語】http://blog.pixnet.net/sincerexie
亡命之徒(LavareTheDesperado) 於 2007-10-19 05:19 回覆:
呵呵 你從德國回來後就不見人影囉 傑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