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發
2007/08/25 22:13:19瀏覽188|回應0|推薦4

好不容易

今天是個free day...

從一踏上紐約的土地後

schedule每天幾乎都是overload的

真的覺得orientation是個很無聊的東西

雖然每次都晚一個多小時才到 吃完免費的lunch後 就閃了...

and 一些重要的事 學校也都沒說

ex: register, make class schedule

問帶orientation的學長 他也說不清楚

再問同學 他們也不知道 都說還沒選課

上網登入學校給的acc 也沒work out

昨天跑去freshmen center問 才知道

學校不開放freshmen這學期網路選課

且 國際學生得跟advisor談過後 再由advisor替學生選課

問題是

誰知道這個阿 學校連講都

沒講 我們國際學生哪知道阿~!

而且 我想 也只有少數的國際學生 才會去office問吧

其他的 可能到開學前一天 學校才會通知說還沒註冊跟選課吧...

另外 至目前為止 在orientation 我真的覺得只有兩個 taiwanese freshmen

一個當然是我 另一個是一個女生

其他的freshmen 都是大陸學生

而在graduate的部份 就是under 的對照...

well...anyway 只是有點shock到罷了~


學校的事ok了 我的住宿問題也ok了

重點是 這次找房子 只花了三天!! (去年找兩個禮拜還沒找到 最後還是朋友介紹才找到的~)

這次學乖了 當我試圖自己找了一天後(其實也只有下午的時間) 

我決定找broker幫我找!

只是 這樣就得多花一筆"科米賞"

不過 好處也就是比較快且不用SSN 一切的事 他都會搞好

現在就等著下禮拜一搬家囉~!

不然每次光通車時間 最快也要一個小時 

現在走路到公車站+搭公車 了不起花個20分鐘 就很over了

通車費也可以省下一大筆呢~

只是這些就回饋在我的房租及broker fee囉~


這次 是真的出發了

另一個 新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18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