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st
2005/11/27 23:40:14瀏覽126|回應0|推薦1

秋冬交迭之際 總令人分外感傷

失聯的好友 終於聯繫上
西雅圖的生活 時常憶起

好多思緒想藉著文筆勾畫出來
卻無從說起
這兩個月 終究還是無法平靜
儘管 outside看來平靜 inside卻未曾如此

翻出國中的畢冊 感嘆
女友遺留下的小本子 惆悵
週記中吾師的話 卻讓我有了些方向
你不是為別人而活 多愛自己一些
吾師 知我者 莫非於他

耳邊唱著 張愛嘉&李宗盛 愛情有什麼道理
我並沒有戀愛的感覺
事實上 心底有些抗拒
曲曲情歌 卻無法讓我開懷
而這首歌 有種feeling
這是怎麼了?

Jacky 建議我寫些文章by english
但此時的我 寫不出來
就是少了些感觸吧
i've lost someth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1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