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耶
2007/06/28 22:36:52瀏覽147|回應0|推薦5

訂到了 訂到了!!

綺貞的演唱會門票 我買到了!!

從中午就在電腦前

等著老姊最後給我確定的人數

一直很anxiety怕位子會沒有


等到五點

我實在凍未條了~~

真的不爽再等了

就選好四樓僅存的好位子(我安慰自己那是個好位子!)

就自己一人去看囉!!

雖然那天可能半夜才回到家

不過為了這場 我豁出去了...

因為過沒幾天就要走了

也就因此 台中的場才沒辦法去...


真的很高興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

又是自己一人~我喜歡獨自享受的滋味!!

從訂完票到現在 我還是很嗨...

我想我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不過 是亢奮到失眠@@!!
(還有一個多月,我可能每晚都要失眠了~~)

 

話說失眠 我覺得很奇怪 每次沒什麼事想睡時 都睡不著

禮拜天那晚 一點多了饅頭還打來

他說 他睡不著 就是知道 我肯定還沒睡 所以才打來

聊到後來 她睡著了 我卻更睡不著

直到三點多才睡著

...我早上還得上德文課耶~~

實在有些悲哀@@

朋友是在這種情形下才想到我

我真是交友失敗~!!


對了

回美國後 還要去看US OPEN

真的很誇張 男單冠軍賽的門票已經沒了!!

還有兩個多月耶@@

就只能訂去看女單的冠軍賽

這次有pin作陪 也ok la!!

看妹妹就是他的主意喔~~!

呵呵~


a piece of summer!!

i'm com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05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