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人如也.
2005/11/18 22:29:33瀏覽142|回應0|推薦1
最近好幾次都想敲起鍵盤,寫下那時的感覺,但睡蟲還是戰勝了!

不可否認的,我是個嗜睡的人,但我始終認為,要睡,死後多的是,為什麼人卻得跟從身體的指令,而不是自我意識呢?本觀點是從哲識為出發點,生物學家們請多包涵。
終於見識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例子。幾天前,表哥上班途中,出了車禍,雖然跟我不大親,但我還是在回家路上順道與老爸去探望他。失望、無奈等負面的feelings,我找不到一個可以放在姑姑與姑丈的表情上。他,沒有好學歷,也無好體力,更沒有可以過的去的處世態度。曾失意也曾落魄的他,卻沒從這些經歷吸取教訓,一再一再的傷害家人,也間接地無形中傷害自己,不是嗎?兩個孩子的爸了,若不是老爸看在小孩的份上,早就FIRE他了!
姑姑不可能替他繳一輩子的稅,也不會督促他一生,我們也無法幫他,一切只有表哥自己知道該如何做!
那些表情,清楚的提醒著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