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 regret - after 17..
2007/06/16 02:00:24瀏覽163|回應0|推薦6

畢業了...


 

看著滿天的煙火

心情頓時好生複雜

 

今天 胸前沒別上"畢業生"的牌子

事實上 這也不是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一位舊友問我

不覺得 這些年來 求學的生涯 很是漂泊嗎?

這樣的方式 缺了一張畢業證書 甚是遺憾吧...

 

我只能說 當我下定決心那時起

我知道我沒有遺憾的權利

至少 我沒有因此失去升學的機會...

 

因為我選擇了 做出選擇了

 

恭喜你們畢業了 一所學校兩年四個班的~我的同學 我的朋友!


 

剛剛才從好樂迪回來

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八個人的包廂會這麼大...

總之 我知道我比較會唱老歌啦... 小時候受兄姊影響太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areTheDesperado&aid=102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