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剛剛打了一篇文章, 不過傳不上來, 恢復後文章已不復見!
2010/06/05 00:24:59瀏覽884|回應2|推薦22

真的是場 人倫大悲劇, 幾分鐘前, 爵士 打了篇文章, 上傳時, 系統好像

出了點狀況, 當時並沒有預計有可能當機, 所以, 並沒有存檔!

結果一上傳, 咦! 怎麼會這樣?  當機也就算了! 恢復正常時, 我原本打好的文章, 竟然已經不見了! 真的是......................

以現在的體力, 已經沒辦法再寫一篇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爵士 明天還得早起, 趕到 板橋縣政府 三樓的多功能集會堂 去擔任 由 國際扶輪 台灣的七個地區 共同主辦公益新聞金輪獎 頒獎典禮!

當天的錄影, 將在 隔週週末的 年代電視台 轉播, 敬請期待!

晚安! 祝 大家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4098287

 回應文章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存檔
2010/06/09 07:22

一篇文章寫過後如果「消失」不見了,那感覺真的很糟,也不想再重新寫過,所以爵士下回一定要隨時把文字存檔哦(我都是在Word打好字,再貼到Blog上。)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6-09 23:41 回覆:

謝謝 六月 的提醒!

以前試過, 貼文還 OK! 如果是留言, 小小的一篇, 字數就超過!

所以, 才會直接打, 不過, 以後還是在 Word 寫好再轉過來比較安全!

Have a nice dream.

藍斯絡爵士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到了故鄉碧潭活動耶﹗
2010/06/09 00:06
忙過頭了﹖別忘記休閑時﹐來訪朋友們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