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看到 1011年度的 扶青團隊 開始動起來了! 真替地區還有 PP.Stanley 感到開心!
2009/10/13 23:58:15瀏覽362|回應0|推薦24

07-08年度 爵士 擔任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的 地區扶青團輔導主委 時, 爵士 找了六位好哥兒們, 分別擔任 六個分區 的 副輔導主委, PP.Stanley (T恤上有繡有92號的帥哥) 就是其中的一位。

下個年度 (2010-11 年度) 哥兒們 PP.Stanley 即將走馬上任, 擔任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的 地區扶青團輔導主委, DRRE.Wendy (第一排著紅衣的女生) 也已經開始動起來, 連下屆的幹部都已經開始組織了, 爵士 真的很替 PP.Stanley 開心!

10/18 才是他的生日, 今天, 大家特別齊聚一堂, 提前爲他慶生; 也就下個年度的 地區扶青的未來規劃, 充分交換意見!

Stanley 老哥, Lancelot 在這裡, 預祝您  生日快樂! 也預祝您  下個年度 工作順利 & 使命必達!

Lancelot 敬賀

上圖, 爵士 (前排左三) & PP.Stanley 賢伉儷 (前排左四 & 其正後方) 還有 2010-11 年度的 DRR.Wendy (前排右四) 以及 地區團隊們的合影

中圖, PP.Stanley 賢伉儷一起跟 生日蛋糕 開心合影。

下圖, PP.Stanley 吹蠟燭的專注表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03295